残诗锻星(跑路中)

暂且还不想死,所以就好好活着吧。
我可以变得更好的,你也可以。

接稿私聊

【起点联动】见诡了

涉及作品《诡秘之主》《全球崩坏》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《惊悚乐园》

《奥术神座》《超神机械师》

细节勿揪


评论评论评论


克莱恩远远地就望见顾眠背着他的“大吉他”走过来。

  下意识地,克莱恩倒吸一口冷气,随即又安下心来。

  好在不是乘坐交通工具来的,他可不想一大早就听见什么火车马车啊连环追尾的新闻。

  “早。”克莱恩招招手。

  “我是第一个?”顾眠问。

  “疯不觉他们应该马上到了。”

  要问他们为什么聚在一起,这事说来话长,简单来说就是总部组织的起点男主交流大会。

  上次他们集体去陈歌的世界“交流学习”。而交流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参观陈歌的鬼屋,并提出意见看法。

  他旁边这位大名鼎鼎的顾崩崩同学,在见到鬼屋员工的那一刻,当即露出一个悲伤的笑容,掏出他的电锯,冲向鬼怪。

  真不晓得是鬼吓人还是人吓鬼。

  最后还是在陈歌和自己的联手阻止下才避免无辜鬼怪命丧当场。

  顾眠应该上了陈歌的鬼屋黑名单吧。克莱恩想。

  “哦,对了。”顾眠突然想起什么,“在来的路上,我瞧见了你的全自动许愿机。”被你瞧见可真是它的不幸。

  克莱恩的灵性直觉在疯狂预警。

  “然后我想着来都来了,不如许个愿吧。”

  “等等,你许了什么愿?”

  “不重要,这不重要。”

  “我本来想许”世界毁灭吧”之类的愿望,但在我碰到许愿机的那一刻,它就碎了。”

  克莱思从顾眠的脸上看出一丝抱歉与无辜。

  他连忙揪出条灵之虫去处理此事,然后深吸一口气:“坏了就坏了吧。”

  是不公正的命让它遇见了你。

  等路西恩和黑星来了,请他们帮自己修修并升级一下。先加个自动防御系统,再加个炼金生命。

  以后见到不能招惹的人,学聪明点,离得越远越好。

  聊着聊着,克莱恩听见封不觉的声音。

  “……所以说我也是为民除害啊。虽然手段不够光彩,但结果是好的。我相信克莱恩也会高兴的。”

  等等,跟他又扯上什么关系了?!    

   被封不觉拉着聊东聊西的陈歌向克菜恩以及顾眠打个招呼。

  “你们聊什么呢?我好像听见我的名字。”

  “哈!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,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!”

  “简而言之,就是我通过不懈的努力,拯救了你的名誉!”呃,他怎么觉得自己的名誉会因此变得更差?!

  “前些天,我收到条垃圾消息。”

  封不觉拿出手机给克莱恩看。

  上面显示着几行字——【我是诡秘之主座下大天使。现在吾主陷入沉睡,只差一点信仰之力便能唤醒吾主。加入我们教会吧,只要提供一点点信仰与钱财,等主醒来,你就是座下又一大天使!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!】

  克莱恩沉默半响,然后说:“你不会请人查他的IP,然后去打击报复了吗?”

   “嘿呀,我是这种人吗?我不过是跟他聊了几句,便成功让他改过自新,并且还诱骗……劝导他加入了我新创建的教——Holy Shit教。”

  “……不愧是你!”

  “下次建议直接举报。”


——

后续不一定有。

评论(4)

热度(50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